漾荡

杂食党,写哪对决定于最近磕哪对,周三,周五晚上准时更,周末不定时更

莫名其妙

  首先,我不知道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,有些读者一直举报我的文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文章里面搞颜色了吗?我在文章里面骂脏话了吗?还是我在评论区里骂人了吗?这个文章你看得不爽直接退可以吗?这个tag不喜欢请屏蔽好吗?我既没有打官方的tag又没有带个人tag,如果点进来,你是为了搞笑吗?如果就连几个“满足”“床上”的词都觉得黄色,你是不是脑袋里面就只装了颜料?什么样的情况下不能看看吗?我是为了搞颜色用了这些词吗?很莫名其妙的就屏蔽我的文。

  

  再这样下去,我就要跟LOFTER说再见了,绿江填字块也比这个爽OK?封文前能不能说个原因?每次都是违反了规定,我知道是哪条规定吗?我是您肚子里的蛔虫?如果一开始就觉得文章审核不过那就直接退,我过了初次审核,有人一举报,你就一个屏蔽加封文?

  

  很抱歉在这里说些废话,群玉这篇的后续可能要晚一些了,实在没有心情码字(如果不行我就转战了)

  

  占tag致歉!

评论(1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